生產者

李順茶工廠

簡介

聯絡人

李冠毅 生於南投縣竹山鎮的茶鄉,家裡排行老3,上有1兄1姐,另有1妹,目前都已各自成家立業。民國100年,我和青梅竹馬的同學結為夫妻,目前育有2個可愛的小公主,自環球科技大學專科部畢業後,我即留在家鄉協助父親務農,繼承家業,並為家鄉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目前經營面積自有與契作茶園共有2公頃,主要種植烏龍及金萱茶。從小看著父親勤奮從事茶園管理工作,不分白天或晚上需要為茶葉之養成而付出,讓我深刻體認到務農是一件不容易但卻很有成就感的事,同時也讓我更想協助父親好好的整頓茶園,延續這個家族技藝與事業,並協助家鄉發展。
大專念的是國貿,完成學業後我將自己所學的國際貿易與行銷知識運用在茶廠的經營上,同時也分享給一起工作的夥伴,讓大家開始思考行銷(marketing)與銷售(sales)的不同,進而改變生活態度,追求價值而非價格。
民國102年我接任竹山鎮農會茶產銷第23班的總幹事,有機會接收到各種農業新知,並参與政府各項農業知識之養成教育,啟發我對茶產業的多元行銷想法,並著手涉獵各類農企業經營管理課程與相關書籍,期待透過進修來改變自己,並從自己的轉變開始來拉動身邊其他人的改變,共同創造新的生活型態(life-style)。
非常開心能在民國102年的全國製茶比賽中獲得季軍獎,有了這樣公開的技術肯定,讓我更加了解到唯有不斷的精進自己,才能更上一層樓。
為了讓青年農民有更好的發展,於民國104年擔任南投青農聯盟會長,負責業務推廣與領導統御與資源整合,除貢獻所學外,並獲得了與人分享的機會。
未來,將持續督促自己學習新知,透過個案研究、理論進修以及實務比對的方式來進行學習;並將持續分享各項新知與技能以及感想給周邊的其他人;為自己、為工作夥伴、為家人也為家鄉不斷帶來改變。

聯絡電話

0932552066

地址

延正路30-3號

電子郵件

jackbbd0823@gmail.com

網址

https://www.chayisih.tw/

產品

茶葉

產地

南投縣竹山鎮

驗證證書